东吴幼儿园(二)

*蒙肃 甘凌出场啦!

*其实东吴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很可爱的!【握拳】





主持人擦擦冷汗:“额…那个…黄园长不如我们去班级里看看吧?”

黄园长依旧乐呵呵:“好啊,这边请。”

东吴幼儿园小火把班,班级里大家都听话的围坐一圈听着老师讲故事。

主持人面露喜色:啊,这个幼儿园还是很棒的嘛,孩子们还是很听话的啊~

老师问:“故事听完了,小朋友们,谁还记得小红帽为什么要去看奶奶呀?”

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只有一个看起来呆萌萌的小男孩没举手。

老师:“吕蒙小朋友,你来回答吧。”

吕蒙小朋友站起来挠挠头,皱着眉头微翻白眼做思考状:“唔,唔,唔,好像是因为小红帽的奶奶想吃猪蹄儿了吧~”

全班哄堂大笑。吕蒙小朋友挠挠头不好意思的坐下了。

老师:= =小朋友你到底是没认真听还是真的记不住啊

吕蒙小朋友回答错了问题很挫败,旁边一个瘦瘦弱弱文质彬彬的小男孩露出慈祥的微笑,轻抚吕蒙小朋友的头,“子明啊,没关系~”

主持人:=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小朋友露出了轻抚爱犬的眼神啊!!

黄园长还是乐呵呵的捋胡子:“哈哈哈哈哈,主持人,要不要去参观参观我们的游泳课啊?”

主持人:“啊?还有游泳课?不愧是东吴幼儿园啊真是高大上!”

东吴幼儿园游泳馆,小朋友在水中站成一排认真的听着老师讲解。

主持人内心OS:……不会再出什么状况吧= =我好怕啊!

老师刚说完解散,其中一个小男孩就猛的一撩水,撩完水还大声怪笑:“咩哈哈哈哈哈哈凌公绩你怕不怕!从了我我就不欺负你了!”说完手脚并用的抱住旁边看起来比他小了好多的男孩。

旁边的小男孩始终不动声色,在撩水男孩把章鱼嘴凑近他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他把手伸向了对方!的咯吱窝……!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绩我错了我错了呜呜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下次不敢了放过我把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哈哈哈”

主持人看了一眼黄园长,“哈哈哈我们幼儿园的孩子真是活泼开朗啊。”

主持人内心OS:这叫活泼开朗?!我下次再也不想来这个幼儿园采访了我没见过这种小孩子啊麻麻我要回家呜呜呜


评论 ( 4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则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