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幼儿园(一)

*可能会严重OOC_(:з」∠)_

*表白我吴全员!(づ ̄3 ̄)づ╭❤~

*目前只有策瑜和权逊(因为我要去赶作业了呜呜呜),剩下的小宝贝们明天应该会发出来!【握拳】




  各位观众,听说东吴幼儿园是三国地区最优质的幼儿园,我们走进事实节目组决定亲自去东吴幼儿园采访考察一下看看是否如最近的传言一样优质。【主持人标准职业微笑】

  “主持人你好,我是园长黄盖。”

  “啊,黄园长你好你好。【主持人内心OS:哎呀,没想到东吴幼儿园的园长居然是个帅大爷】能介绍下你们幼儿园的特色吗?”

  黄园长捋一把胡子笑呵呵的说,“我们园的教学水平非常先进,教出来的孩子也是非常的聪明懂得也比同龄孩子多的多了啊哈哈。”

 不远处突然传来小孩子打闹嬉戏的声音。

 “哎呀,公瑾,别打了别打了,再打就要把我打死了,打死我你就当寡妇去吧!不就是亲了你一下至于嘛!”

  “呸呸呸!孙伯符你别乱说,把你打死了我还可以再娶媳妇的!我看蜀汉幼儿园的诸葛孔明就不错!哼不理你了!”

  “哎呀,乖乖公瑾,我错啦…”

主持人:= =黄园长,我看出来了,你们园的孩子确实懂得不少【懂得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我可不能把孩子送到这个幼儿园来!】

  “咳咳,黄园长,还有什么别的特色吗?”

黄园长朗声一笑,“当然有啊!我们园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有武术班之类的兴趣班呢!”

  不远处又走来俩小孩子。

  “哈!嘿!吼!伯言!你看我是不是很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个看起来白白净净的小男孩站在正在傻笑着扎马步的男孩旁边面无表情,三秒后,砰的一声把扎马步的男孩打翻在地。

   “不要像个傻子一样笑孙二谋。”说完扭扭手腕依旧面无表情的走了。

  “诶!伯言等等我啊~~~~”

主持人满身冷汗:= =这真的是培养兴趣爱好的武术班吗?怎么把可爱的小孩子教的这么暴力啊呜呜呜好可怕啊

TBC

————————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则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