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汪x叶修喵(三)

*韩叶 韩叶 韩叶

*小学生文笔

*呜呜呜韩叶怎么那么萌_(:з」∠)_



  老韩汪是一只高大的德国牧羊犬,沉默坚定王八之气四射。恩,当然还有钱包脸。

  【叶修喵:喂!wuli老韩其实很温柔的好吗!你不要误导别人啊!

  咳咳,好的好的,老韩汪虽然看起来钱包脸,【诶诶诶叶修喵你不要亮爪子听我说完啊!我还有转折的!】 但是!他内心很细腻很会照顾人的!【是因为岁数比较大会疼喵吗233333】

  喏,比如,那是老韩汪和叶修喵认识的第一个初冬,叶修喵超爱面子就算特别怕冷也不愿意说出来。有一晚突然降温,叶修喵睡着睡着感觉越来越冷不自觉的就把身子蜷缩起来向着身边的高温物体——老韩汪挪了过去。就算在睡梦中老韩汪也保持着警醒【是因为怕有人把叶修喵偷走吧⁄(⁄ ⁄•⁄ω⁄•⁄ ⁄)⁄)嘻嘻】慵懒的抬头看了看挤在自己身旁有些发抖的叶修喵,然后轻轻的把叶修喵整个团在怀里舔了两下接着睡了。那晚叶修喵睡得特别香,甚至还梦到了被一大堆鱼骨头温暖的包围住了。


评论
热度 ( 35 )

© 鱼则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