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再爱我一次(一)

*韩叶 韩叶 韩叶 

*也许还会有点双花喻黄 

但更多的可能性是还没写到他们出场就写不出来了…

*小学生文笔

*也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出来这种标题

  但是真的想不出别的了QAQ



 

  十月,L市,秋高气爽。

  韩文清摘下背上破旧的大背包,放下手里拎的行李卷,站在火车站出口四处张望。

  “诶,那个大高个,对,就是说你呢!别站在出站口挡路赶紧往外走!”

  望着身边熙熙攘攘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韩文清嘴角抽搐,不是很懂为什么冯局为什么一定要让他赶在十一返程高峰期来L市报到。最重要的不是这尴尬的时间,而是,为什么非得让他穿着红背心绿裤子绿胶鞋来L市。这让他有一种自己的工作不是警察而是进城打工的民工= =

  四处张望了一下也没见到来接自己的人,韩文清掏出冯局特意为他准备的大屏老年机,“一 三 七……”,老年机拨号发出的声音让路过的人纷纷侧目。韩文清有一种辞职回老家结婚的冲动,还好警察叔叔的责任心让他很快打消了冲动。

  “喂,韩文清吗?你已经到了吗?”电话终于接通了,传来了一个低沉让人一听就很有安全感的男性声音。“对,我已经到了,你现在在哪儿?我没看到你。”“啊…我还在路上堵着呢。你先等我一会儿,大概还要一个半小时吧。”不愧是冯局安排接应他的人啊= =一样的不靠谱,“那我先去车站旁边吃碗面等你吧。”电话那边的人突然急了“不行!”这一下很突然也很大声搞得韩文清一愣下意识的问了一句“怎么了?”电话那边的男人又恢复了平静,“冯村长没跟你交代过吗,城里的饭店都那么贵,你一个小民工哪有那么多钱吃饭。等我过去会带你吃饭的。你先在路边蹲会儿等我吧。”

 “冯?冯村长?你认错人了吧。我是Q市市…”韩文清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毫不客气的打断了,“大兄弟,你这也太不专业了,你不知道做这行一举一动都不能有破绽吗?我会把刚才的表现都汇报给冯局的。”

  韩文清满脑袋问号,这时一个身材高大嘴角带笑充满气场感的穿着……俗到不能再俗的花衬衫的男人不知道从旁边哪里出来突然出现在韩文清面前。

 

TBC

——————————————————————————

啊,终于让民工韩和伪暴发户孙见面了

呜呜呜每次想认真写点东西的时候都会无限感慨自己为什么读书那么少TUT

嘻嘻,下次就该让民工韩和东北黑社会大哥叶见面了( ͡° ͜ʖ ͡°)✧这点东西憋了好几天想想终于要见面了还有点小激动 ≖‿≖✧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鱼则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