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汪x叶修喵

*韩叶 韩叶 韩叶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



  韩文清是一只汪,还是一只看起来凶巴巴的德国牧羊犬。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韩文清凶的都能把别人的钱包吓掉。叶修是一只喵,用韩文清的话来说他是一只看起来很好看(老韩诡异的红了脸但是仍然耿直的说出他心中的事实⁄(⁄ ⁄•⁄ω⁄•⁄ ⁄)⁄)但是超狡猾的蓝双色布偶猫。韩文清是一只汪,叶修是一只喵,没人知道他们俩为什么总在一起。隔壁的三花喵妈妈告诉自己的孩子离他们俩远一点因为他们总是Gay里Gay气的。

 韩文清和叶修认识很多年了,但是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总和叶修在一起的呢?韩文清有些想不起来了,好像是有一次他看到垃圾桶旁边一只白色的很瘦小的喵叼着鱼骨头被好几只大喵围着,然后大喵看到韩文清走过来就都被吓跑了,再然后叶修用非常欠揍的语气跟他说:“大兄弟,虽然你凶的能把别人的钱包吓掉但是这个鱼骨头我是不会跟你分享的。”天知道,韩文清不是一只喜欢管闲事的汪,他当时只是打算路过啊。谁知道那些喵一看到他就都被吓跑了啊喂!之后他们俩就莫名其妙的绑定了,搞得他俩一度成为了那一片儿的流浪喵汪里的雄雄双煞啊。太费脑子了,韩文清决定不想了,他低头看了看缩在自己身边睡着的叶修喵然后轻轻舔了他两下自己也趴下睡了。   


评论 ( 18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则则 | Powered by LOFTER